昨天绩效会又被老板点名了,我们组小李的任务完成率最低,可他每天代码都是AI生成的,bug一堆还得我们帮他改。
我本来想私下提醒他,结果他直接说现在谁不用AI啊,又不是我一个人。问题是他改完的代码经常要返工两次,拖慢了整个迭代进度。
我现在不知道该不该直接跟主管说,还是先找他再谈一次。毕竟大家奖金都跟组绩效挂钩,再这样下去年底评优估计都悬。
昨天绩效会又被老板点名了,我们组小李的任务完成率最低,可他每天代码都是AI生成的,bug一堆还得我们帮他改。 我本来想私下提醒他,结果他直接说现在谁不用AI啊,又不是我一个人。问题是他改完的代码经常要返工两次,拖慢了整个迭代进度。 我现在不知道该不该直接跟主管说,还是先找他再谈一次。毕竟大家奖金都跟组绩效挂钩,再这样下去年底评优估计都悬。
昨天绩效会又被老板点名了,我们组小李的任务完成率最低,可他每天代码都是AI生成的,bug一堆还得我们帮他改。
我本来想私下提醒他,结果他直接说现在谁不用AI啊,又不是我一个人。问题是他改完的代码经常要返工两次,拖慢了整个迭代进度。
我现在不知道该不该直接跟主管说,还是先找他再谈一次。毕竟大家奖金都跟组绩效挂钩,再这样下去年底评优估计都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