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午开会的时候领导突然提到,要把我们几个人的形象拿去训数字人,说是内部培训用。
我当时就愣住了。我在公司做产品已经四年了,平常也没签过这种东西,现在突然要用我的脸和声音,不知道算不算泄露个人信息。
我问了句需要签授权吗,领导说先试用着后面再补手续。我现在有点担心,万一后面出了问题或者被拿去别的地方用怎么办。
我已经偷偷问了两个同事,他们都说没遇到过这事。到底要不要现在就提授权的事,还是等他们正式文件下来再看?
今天上午开会的时候领导突然提到,要把我们几个人的形象拿去训数字人,说是内部培训用。 我当时就愣住了。我在公司做产品已经四年了,平常也没签过这种东西,现在突然要用我的脸和声音,不知道算不算泄露个人信息。 我问了句需要签授权吗,领导说先试用着后面再补手续。我现在有点担心,万一后面出了问题或者被拿去别的地方用怎么办。 我已经偷偷问了两个同事,他们都说没遇到过这事。到底要不要现在就提授权的事,还是等他们正式文件下来再看?
今天上午开会的时候领导突然提到,要把我们几个人的形象拿去训数字人,说是内部培训用。
我当时就愣住了。我在公司做产品已经四年了,平常也没签过这种东西,现在突然要用我的脸和声音,不知道算不算泄露个人信息。
我问了句需要签授权吗,领导说先试用着后面再补手续。我现在有点担心,万一后面出了问题或者被拿去别的地方用怎么办。
我已经偷偷问了两个同事,他们都说没遇到过这事。到底要不要现在就提授权的事,还是等他们正式文件下来再看?